close

奧巴馬回憶8年前和希拉裡競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時候,他說希拉裡非常難對付。”我精疲力竭瞭。”奧巴馬回憶,每次我以為自己贏瞭的時候,她變得更加強大。

“她從不放棄。這是我所知道,所敬仰的希拉裡。我可以自信地說,從來沒有任何男人或女人比希拉裡更有資格當美國總統。”奧巴馬接著調侃說,“我希望你不要介意,比爾(克林頓)。”

他接著又把副總統候選人凱恩誇瞭一番。

當然,奧巴馬還不忘誇一番希拉裡的眼光和判斷力,說她任車輛監控系統國務卿期間,她的意見總是被“排在最前面”。

奧巴馬還為希拉裡抱不平, 說她被指責各種你想象得到,或想象不到的事情,但“她理解這是因為她長期在‘顯微鏡’下”。


下半年樓市調控政策會分化

“在克利夫蘭,共和黨有著非常悲觀的看法。他們沒有解決問題的方法,隻有譴責和憎恨。這不是我所知道的美國。我知道的美國是高尚和大方的。”他說,“在這場總統競選中,隻有一個候選人是天生的領導人,她有計劃,打破玻璃天花板。她是美國下一任總統,希拉裡 克林頓。”

桑德斯則坐在第一排認真聽著,沒有微笑。


A股玩兒啥都要有遊戲規則

全場響起瞭熱烈的歡呼,觀眾們大喊“希拉裡,希拉裡!”

【現場】奧巴馬拉票演講:希拉裡非常難對gps車隊管理

最後,奧巴馬再次呼籲大傢投票希拉裡。他說:“就像你們對我做的那樣對希拉裡,提攜我那樣提攜希拉裡。選希拉裡成為下一屆總統!”


政治局會議如何抑制資產泡沫?

我們認為抑制資產泡沫可能重點指的是局部樓市價格的明顯上漲,預計下半年不排除出臺地方針對性的抑制局部泡沫的措施。增加勞動力市場的靈活性可能是針對勞動力成本上漲過快的現狀,而降低宏觀稅負可能是要降低企業和居民稅收負擔,重點可能是進一步降低社保等方面的負擔...

奧巴馬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講話中,除瞭大打感情牌,列舉在位時的政績外,他話鋒一轉,還提到還有許多未完成的計劃,例如,帶薪假期、老有所養、教育等,他說這都需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隊管理app|車隊管理系統app|車隊監控app|車隊監控系統app要有人來繼續推動,而共和黨顯然沒有準備好。

預計下半年房地產調控政策可能會分化,對三四線繼續去庫存,對一二線房價大漲城市收緊房貸政策,比如深圳、上海、北京、合肥、廈門等,同時加強對國企拼地王現象的監管,土地市場有望降溫。

當呼籲大傢來支持希拉裡的時候,奧巴馬提到一系列政見,包括禁槍等。他還不忘說一句,如果你們也認為有那麼多問題要解決的話,“在這次總統競選中,我們需要像桑德斯的支持者那樣發出聲音,有組織地,持之以恒”。

現在很多人想上市又不想排隊,那就玩兒借殼遊戲,想借殼又不想嚴審,投行諸葛亮們就想出各種花招搞重組,跟監管玩兒捉迷藏背後,都有一顆圈錢的野心。


換一個視角看民間投資下滑

原本高速增長的民間投資存在太多的泡沫。其泡沫的存在,不僅不限於以往對煤炭、鋼鐵及其他產能嚴重過剩行業的的追捧,也不限於對房地產的擁躉,還包括借實體平臺投向股市、樓市及資本市場的“脫實向虛”行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z317dz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